以往超人氣的Shinnie相約拼布我都沒有跟到

今年終於有跟到了欸!


今年相約的主題是可愛娃娃輿甜蜜糕點

總共有6個圖, 最後會組合成一條拼布被

第一回合的時間給的超寬鬆的

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交作業

習慣拖的我還是給它拖到最後一刻

遲到了3天才交作業

還好老師沒有計較, 還是讓我參加第二回合的活動

剛收到圖檔, 發現, 蝦米, 已經有同學完成第二回合的作業了

這...這...這也太誇張了吧, 才3天啊 




這次的相約


我一開始就打算用之前買的復刻版布組來做


1/4呎的布組, 做這樣的作品, 將將好


這是我第一次需要配這麼多的顏色


配的好辛苦


成品也不甚滿意


特別是膚色的布


娃娃的臉應該是很有需要去打雷射去斑啦 (因為我用的是薄棉麻布)


也不想改了, 下個作品再努力囉


 


Shinnie老師說有學生會用這6個圖做成6條拼布被


我覺得這個idea不錯欸


只是我的執行力實在是很差


有完成就要偷笑了


 


題外話:


老公看我在埋頭拼布


你在做什麼


在做拼布被呀, 你覺得可愛嗎?


可愛呀


那送你拿去公司休息的時候蓋


啊...那不好吧, 會被笑


 


隔天老公見我悶悶的


怎麼了呀


不高興啦, 人家做拼布被給你, 被你拒絕


啊...那...那...這被子我可以反過來蓋嗎 (因為這娃娃實在是太丟臉了)


為什麼要反過來蓋?


嗯...因為我怕流口水弄髒了娃娃 (天那, 我真是太天才了, 這個理由也可以給我想的出來)


不行, 我會把娃娃放在口水流不到的地方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