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來台灣之後, 讓我最不習慣的事之一就是台灣沒有好的家飾店可以逛


這對熱愛DIY, 素有小瑪莎史都華之稱的我來說真的是很難適應. 這次陪做家飾生意的朋友來美國看展覽, 順便帶他們逛逛美國家飾店. 連朋友看了都很羨慕. 可惜基於台灣的條件限制, 很難做到美國家飾店的規模.


這裡就跟大家介紹幾家美國知名的家飾店囉, 好多東西都想買回來, 可惜箱子裝不下啦


這家店叫做Restoration Hardware, 是一家美國有錢雅痞愛逛的家飾店. 因為這家店雖然是連鎖店, 但店數沒有很多, 在全美國只有87家分店, 所以很多美國人並不知道. 好笑的是, 我們從那家店叫計程車回飯店, 來載我們的計程車司機還問我們, 我們遠從台灣來, 為何要逛一家五金店, 可見他根本沒聽說過這家店, 因為名字裡有五金(Hardware), 他還以為是五金店呢


這家店走的是休閒頹廢風, 東西都是舊舊的, 但品質相對不錯, 價格也相對比較貴. 這家店是我愛逛的一家店, 感覺是每次去不知道買什麼, 但就是很愛逛. 這次去倒是略有嶄獲, 稍後再來介紹.




 


相較於Restoration Hardware, 這家店 - Pottery Barn在美國就規模大多了, 在全美國有193分店. 走的也是休閒風, 商品的範圍也比較廣.


Pottery Barn的東西, 相較於 Restoration Hardware, 來得更生活化一些, 相對的, 東西的獨特性也就少了一些.





Crate & Barrel是美國一家很大的家用家飾店. 我很愛去那裡買碗盤之類的東西.





Z Gallerie是一家相對沒有那麼知名的家飾店, 它以賣畫起家, 我很愛去店裡看各式各樣的畫, 各種價位的畫都有.





接著來看看這次敗回來的戰利品吧

這是在Restoration Hardware買的洗手乳瓶, 漱口杯跟盤子組. 光是看那包裝就很精美了, 可惜太佔體積, 那些精美的盒子只好忍痛扔掉了


拆掉了包裝後的樣子, 是不是很美啊


鑄鐵書檔 (Restoration Hardware), 別小看這兩個小傢伙, 可是重的很呢


放在我的書架上, 是不是粉有fu

床頭燈 (Pottery Barn). 是啊, 我可是連燈都扛回來, 在台灣真的好難找到我喜歡的燈.


玻璃瓶+黃色蠟燭 (Crate & Barrel). 這個蠟燭可是讓我在過安檢的時候被查的很兇呢



簡單而美麗的黑色鬧鐘 (中間那款, Pottery Barn)


大抱枕 (Restoration Hardware), 雖然是用於室外的, 但布料很柔軟, 質地很好, 把它拿來在室內用也不錯唷


其實, 敗回來的還有, 懶得拍或抓圖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