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中撿狗狗便便的塑膠袋告急, 於是約了長期供貨給我的塑膠袋大戶好友跟她的兩個寶貝兒子在春水堂吃飯.



還蠻喜歡來竹北的春水堂吃飯的. 這裡的環境不錯, 客人不算多, 幾乎從來不用等, 而且全天營業, 停車也算方便, 是個吃飯的好去處.


這是朋友點的小菜



 


朋友的帥兒子弟弟正在減肥中, 所以只點了這個炸醬麵. 這個麵份量很小, 很懷疑正在發育中的男生可以吃飽?  現在的孩子都好愛美喔, 身高170體重56公斤, 還整天嚷嚷著要減肥. 那我們是不是不用活了!





朋友點的雞腿套餐 (260元). 媽媽是沒有在考慮減肥的事喔, 哈哈~ 其實媽媽是怕哥哥吃不飽特地多點的





雞腿看起來不錯呢~





還有青菜跟小魚豆乾





我跟朋友的哥哥兒子都點了這個私房肉排蓋飯 (129元, 限平日), 份量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還附一個湯



來春水堂, 怎麼可以不點他們家的珍珠奶茶呢 (中杯150打八折=120元, 小杯75元)? 雖然熱量很高, 還是勇敢的給他點下去. 阿姨我點的可是中杯的, 減肥中的弟弟可是很節制的只點小杯. 看來我真該檢討, 不是廋不下來, 是沒有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