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是太熱啦 (啊, 不是已經抱怨過了, 到底是要抱怨幾次ㄚ)!



做什麼都打不起精神, 只好弄點小東西來玩玩



這個A來的材料包,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塊皮, 可是這裡縫一縫, 那裡接一下, 突然就變身一個可愛的粽子了, 不得不佩服設計者的巧思


這是原色皮革的, 做完之後更是欲罷不能, 一個



兩個...





三個...




四個...


啊, 到底是有幾個ㄚ? 好吧, 我們來排排站


圍成一個圓圈也不錯




做這麼多個幹嘛啊!  其實是我想把印地安買來的染料都試一邊, 看到底染出來是什麼顏色


染色真的很麻煩, 除了要上好幾層以外, 還要上乳液, 加上必備的床面處理跟修邊, 真的很花時間, 以後還是來做原皮色就好.


這個粽子包我剛看到圖的時候心想, 這樣沒有拉鍊或是釦子, 會不會很容易就開開啊? 做完後才發現並不會ㄟ, 還蠻緊的, 不容易打開.




這是裡面放零錢的樣子。



換個角度看



接下來看看我到底染了什麼顏色好了。


#1,本皮色配紅色仿皮蠟繩。這咖已有主人囉,雖然新主人一直想換桃紅色。不行,誰叫她當初自己選本皮色。做人本來就不能見一個愛一個!



#2 墨綠色配米色仿皮蠟繩。這是用印第安的寶藍色染的,可是上了幾層之後變得黑麻麻,於是又上了一層黃色染料,就變成墨綠色了。特意搭配了黃色麻線,讓顏色更跳一些。




#3 土耳其藍色配咖啡色皮繩。這個是讓我跌破眼鏡的顏色,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空色。本以為會是像天空一樣的藍色,結果缺變成藍中帶綠的土耳其藍。



#4 紫紅色。這個顏色跟預計的相差不大,屬於比較深的紫紅色。




#5 桃紅色。算是亮麗討喜的顏色



#6 黃色。 這個顏色比想像中的來得濁一些。也許跟皮的顏色有關。我用的皮剛好是顏色較深的區塊。



#7 紅色。 也算是蠻深的紅色唷。



 



這次裁皮的時候太隨性了,結果有些部位有些瑕疵,希望收到的人不要介意囉。


P.S. 分一分, 送一送, 最後只剩下紫紅色跟黃色的了, 讓我想想最後該給哪個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