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開幕大概有一年了吧, 這一年中常經過, 也有朋友去吃過, 但不知為何一直沒有機會吃, 昨天剛好約了朋友跟她可愛的胖哥兒子一起去吃.




這家店是新橋開的. 新橋在新竹開的店, 從最早的家竹亭, 到後面的新橋燒肉, 新橋食堂, 新橋弄堂都開的有聲有色的. 所以自然對這家店也充滿了期待.



店名b3代表了Breakfast, Bruch & Bistro, 顧名思義就是從早餐一直到晚餐都有囉. 這家店開在遠百正後方, 還在裝潢的期間走過, 就發現裝潢風格很時髦. 走的是帶點日式的北歐極簡風.






簡單的原木色餐桌, 搭配著不銹鋼的吊燈, 空間雖然是狹長的, 但不給人侷促的感覺




餐廳的右手邊是廚房兼櫃檯/食物準備區, 店裡服務的都是年輕人, 跟其他新橋的店很像.




雖然因為是新橋開的而有所期待, 但聽吃過的朋友們提起, 知道這並不是一家CP值高的餐廳. 來看看菜單吧, 反面是早餐的菜單, 沒拍, 午餐有沙拉, 熱壓磚餅, 薄餅, 義大利麵跟燉飯.




還有貝果, 下酒菜跟飲料. 種類還算蠻多的. 客人自行在菜單上勾選要點的餐點, 然後去櫃檯先結帳. 也許因為是這樣, 這裡沒有收10%的服務費喔.




這是朋友點的凱撒沙拉 ($110). 其實上來是滿滿的一大碗, 吃了一半才想起來拍照.




胖哥哥點的明太子雞肉麵 ($240). 這裡的麵都是用這個很像大湯匙的餐盤上的, 份量不多.




看起來像是上面擠了很多美乃滋. 跟胖哥吃飯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食慾很好, 吃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很美味, 讓人心情也跟著變好呢.




這是朋友點的牛肉起司磚餅($150).


應該就是用薄餅皮, 裡面裹了起司, 牛肉跟蘑菇, 看起來不錯吃呢. 可憐的媽媽, 磚餅又被胖哥吃掉一半.



這是胖哥愛的起司培根薯條($130). 我不吃起司, 所以只好挑下面的薯條來吃.



我的墨魚中卷義大利麵 ($280). 有特別交代不要放起司, 結果上來發現還是有起司. 服務生收走重新幫我做. 胖哥看著麵被收走, 問說, 他們要怎麼處理收走的麵啊? 言下之意是說如果倒掉的話, 還不如他來吃. 哈哈.



麵真的小小份, 偏偏我那天中午又特別餓.

所以只好加點一份本日例湯, 蔬菜清湯 ($60). 真的是清湯, 裡面沒啥料, 湯頭很淡.

這是點主餐加80元點的飲料. 朋友點的綜合野莓冰沙 (原價$120)


我的好新奇 (原價$115, 奇異果+百香果). 果汁算是這餐飯的亮點吧



胖哥的好好喝(原價$115, 百香果+蘋果+鳳梨)

要怎麼評價b3呢? 論餐點, 不怎麼樣, 價格不偏宜也不怎麼好吃. 以我的墨魚麵來說, 280的價格, 在外面可以吃到一個套餐了, 有麵包, 湯跟飲料, 而且份量也不會這麼少.

我發現來這裡的幾乎都是年輕人, 大家來這裡也許吃的不是菜單上的餐點, 而是氣氛吧.


新橋B3

地址: 新竹市勝利路195號

電話: 03-527-7695

營業時間: Breakfast/Brunch: 8:00 - 18:00, Bistro: 18: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