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陸續續的做了好幾個包, 一直懶得拍照. 昨天趁空檔, 拍了照片, 順便po上網


這個包是跟Beehouse買的無裡閉口包的材料包.



知道那個包的人就會發現, 我的這個包跟原版的長得不太一樣. 對啦, 我有稍作修改啦. 原先的設計是兩邊用人字織鑲邊, 提把的部分則是用布本身做成的提把. 我比較想用織帶做提把, 所以把樣式稍作修改囉.


這是背面的樣子. 這個說不出是甚麼顏色的咖啡色我好喜歡, 真是很耐看的顏色.  織帶是跟Beehouse買的歐洲彈性織帶, 雖然顏色很搭, 但還是很希望它不是彈性的, 沒有很喜歡織帶有彈性ㄟ.




美麗的日本布標, 總是為包包加分不少.  這張照片的顏色, 也是最接近這塊布本身的顏色唷.



閉口包閉口包, 顧名思義就是開口可以全部封閉起來囉. 可是我發現, 我用的時候,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沒有在用拉鍊啦~




這個包沒有內裡, 但是兩邊各有一個懸掛式的口袋.




很實用的一個包, 原本以為會太小, 可是用了之後發現, 裝哩哩扣扣的東西剛好, 攜帶也很方便, 是很實用的一咖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