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有一陣子沒見面的朋友吃飯, 地點就在竹北的老四川.


老四川來竹北開了大概有2年了吧, 想當初剛開的時候, 一位難求, 那時我是卯起來, 硬是吃下午3點的時段, 就是一定要吃到. 可是老四川的麻辣鍋偏麻, 老公吃不太慣, 後來就沒有再去過了. 這次剛好朋友沒吃過, 所以就又來吃了.


周一的中午, 居然還是客滿的樣子, 還好事先有訂位.  入座後, 服務生先送上招待的小菜




這道川味涼粉也是招待的.  雖然看起來很辣, 可是吃起來還好, 不會太辣.




我們點了鴛鴦鍋




麻辣鍋裡面的鴨血跟滷豆腐都是可以免費續加的




我們點的安格斯牛小排




滷牛肚, 跟鼎王比起來, 偏Q一些, 要煮一會兒才比較好吃 (我喜歡吃軟一點的)




因為我有會員卡, 這是這個月的會員優惠菜, 原價230的蟹黃漿, 會員只要115元. 那就一定要點啊.




吃麻辣鍋必點的老油條




還點了高麗菜




這就是今天點的菜喔





老四川的菜份量都很大, 我跟朋友兩個人根本吃不完, 連我最愛的老油條都沒吃完. 最後只好打包回家. 這樣一餐總共1000元. 真的不算貴.  天氣漸漸冷了, 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了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6號 (竹北家樂福斜對面)

電話:03-6571576

營業時間:AM11:30 ~ AM 01:30


官網: http://www.oldsichuan.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