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型是跟Beehouse買的無裡閉口包的材料包. 但雖然買了材料包, 我可是沒有安安分分的按照講義做過一個, 總是喜歡根據我的想法做些修改, 真是好煩人的個性啊!


這是我按版型做的第一個無裡閉口包, 那時候講義上的方法是用同色的帆布做提把, 我總覺得那樣太素了, 就另外配了織帶, 改了版型, 做了這個閉口包, 後來發現居然跟Beehouse之後出的無裡包第二代很像, 除了我有拉鍊封口.


這個包是最接近原版的設計, 只是我有加內裡, 所以變成有裡閉口包囉.



這次用這塊優雅的日本花草防水布來做, 因為春天到了, 感覺這塊布很春天.



這塊布當初教室也是被秒殺完售的一塊防水布, 幸好我手腳快, 搶到2碼!



閉口的設計是全封口的喔 (除了旁邊有一點點的空隙), 感覺比較安全呢.





搭配日本布標





這次用的是這款可愛的水玉瓢蟲織帶, 日本織帶的品質真的不是蓋的





內裡呼應織帶, 選用了水洗棉麻白底咖啡水玉, 裡面有一個拉鍊內袋.





這個托特包真的很討喜, 是因為它的尺寸剛剛好,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哩哩扣扣的東西都可以放得下, 空間還綽綽有餘, 外出買菜跑銀行都方便的一個包.





同場加映之前做的同款包, 這個包跟我做的第一個包一樣, 是閉口無裡包, 但我改了提把, 感覺用織帶比較好看


這塊帆布快被我做到吐了, 雖然喜歡, 可能還是需要休息一下了


一樣是全封口的設計, 相較於車防水布, 車帆布挑戰性高了許多, 特別是用跳色的線, 真的是考驗車工



一樣用的是日本條紋織帶




可愛的兔子布標


裡面有2個開放式口袋




喜歡嗎?


現貨出售中


尺寸: 36/21(寬) x 23 (高) x 15 (深)


售價: $1,280 (含郵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