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po食記了, 手機裡面的照片都快爆炸了, 就來po一po吧



那天上台北保養車子, 趁著等的空檔, 就來到農安街的上乘三井來吃個午餐.


之前幾次吃三井都是走懶人路線點套餐, 那天老公想吃鰻魚飯, 所以就改點單點


其實在三井點單點不會比較便宜, 說不定還更貴, 但是我覺得單點的品質比較好


 


我點的三井午餐限定的季節散壽司($350+10%).  本來去三井點的都是$500元的散壽司, 那天突然在Menu上發現這個更平價的散壽司(其實是一直都有, 我沒注意到而已). 問了服務生, 跟貴的散壽司差在那裡, 服務生說這兩個只差在海膽跟甜蝦, 其他的生魚片都一模一樣. 既然這樣, 我就點來吃吃看.





各位觀眾, 這就是三井350元的散壽司, 超...超驚人的!  有4種常見的生魚片, 每種3-4片, 不算大片, 但厚度有夠





另外有煮熟的秋刀魚


還有鮭魚卵, 鮪魚碎肉, 還有一些其他的小菜, 份量超級足夠的





這是附贈的醃蘿蔔小菜, 跟上課時學的很像, 但味道比較剛好, 我喜歡, 不知道糖跟醋的比例是多少, 好像沒那麼酸沒那麼甜, 柚子皮的味道也是淡淡的





這是老公最愛的鰻魚飯(450+10%).  大東屋的鰻重還要500元呢, 品質還沒這裡的好. 





 


鰻魚飯附贈的味增湯





其實上面兩個飯就很夠我們吃的了, 我看見旁邊桌的2個大男生就各點一個季節散壽司當午餐, 飯後還有甜點, 這樣也不錯. 不過因為難得來, 就貪心的再點一個鱈蟹鍋($1180+10%)


其實點套餐的話也會有海鮮鍋, 但如果你注意看的話, 套餐裡面的海鮮鍋用的都是海鮮的邊角料, 品質並不好, 另外, 就算有蟹腳沙拉, 那蟹腳的部位也絕對比不過單點的部位, 所以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啊





這個鍋的主角是鱈場蟹, 蟹的份量不少, 其他的蔬菜類就跟其他火鍋差不多了




簡單的柴魚高湯, 喝起來非常的順口舒服, 這是我的第一碗



到了我的第二碗, 蟹還是很多, 這還沒算老公吃的呢


又一碗!


飯後的甜點.  以前的三井是會給水果, 甜點跟咖啡的, 現在好像是咖啡跟水果/甜點只能2擇1了


這樣大滿足的一餐吃下來總共是$2,178



上乘三井:台北市農安街34號

聯合訂位電話: (02) 2594-3394

營業時間:午餐 11:30am ~ 2:30pm (last order 2:00pm), 晚餐 5:30pm ~ 10:30pm (last order 9:2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