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後的寶寶手冊收納袋完成囉!



之前做那個寶寶手冊收納袋的時候, 只是問了朋友寶寶手冊的長跟寬, 做完後才發現, 寶寶手冊非常的厚, 媽呀, 這哪是手冊啊, 根本就是書嘛! 因為尺寸設計的比較剛好, 所以塞2本手冊進去, 真的有點擠. 所以又加大了一些, 完成了這個改版後的寶寶手冊. 




 


這次用的是這塊可愛的Hello Kitty防水布. 我發現這塊布做什麼都好看ㄟ, 可惜當初買的太少了





內裡用的是窄幅的日本防水布.  因為寶寶手冊真的好大, 加上各種各樣的隔層, 這個收納袋所用的裡布可以做一個托特包了!





內裡部分的設計大部分維持不變.  唯一不同的是, 這次改釘姓名皮標, 可以左右釘上兩個寶貝的名字, 讓媽媽一眼就知道兩個寶貝的手冊各自放在哪裡唷 





 


拉鍊內袋可以放各種各樣的收據發票





 


因為手邊只有一本寶寶手冊, 就找了一本書來代替. 我就說嘛, 現在的寶寶手冊根本就是書嘛, 是不是跟書一樣大! 



 


這是裡面裝了2本手冊(含寶寶手冊的塑膠套喔), 加上卡片的樣子, 合起來也不會擠喔




 


這次選用的是紅色的5V碼裝拉鍊, 比較適合裝2本手冊的厚度





燈泡型的拉頭, 小巧可愛又方便





 


講義已經好了喔, 目前在做另外一個作品, 到時候材料包一起po, 再等等唷~


 


成品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