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的橘, 清爽的米白, 這是屬於夏天的斜背包啊!


這個包做完快2個月了吧, 一直東拖西拖的, 今天才補拍了照片, 終於可以po了!





以前也做過好幾個斜背包, 有書包大小的, 也有小一些的(但比較圓), 想要一個縮小版的書包款, 所以就參考了Beehouse的卡哇依斜背包, 但版型是我自己打的, 所以看起來有點不同.


 


這個亮麗的橘不同光線下拍起來不同, 但是很亮麗的橘色喔



 




掀開蓋子, 裡面用的是彩色水玉防水布, 是不是跟橘色的帆布很搭啊


 



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大, 可以放我的mini, 還有禮券袋, 發票袋, 皮夾, 卡片夾, 手機, 還有好多空間



為了保持簡單, 這次只在外面做了一個拉鍊口袋, 裡面就沒有再做額外的口袋了



銀色的磁扣搭配美麗的日本布標



 


 這次的重點在於皮革跟帆布的搭配. 皮革真的是帆布的好朋友啊!




斜背帶是DIY自製的, 雖然織帶是拼布教室購買的, 一尺要價$80, 光是5尺的織帶就要價400元, 真的是夭壽的貴啊 但是搭配上原色的植鞣皮革, 是不是質感大加分?





背帶的部分完全不馬虎, 做了可調式的設計, 所以在處理上費了不少心思



 






側皮片的部分實驗用縫紉機車, 可以車, 但還是比不上手縫的美




 


有沒有發現上面有幾張圖磁扣的部位並沒有皮片啊


那是因為聽了某人的建議, 打了磁扣的位置, 後來發現還是應該跟著自己的直覺走, 再加上單層的帆布對這款磁扣來說太薄了, 磁扣沒辦法打緊, 索性拆了, 補了這塊皮片, 是不是很讚啊



 


喜歡嗎?


尺寸(大約): 30 x 20 x 9 公分 


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